中共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1-17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01月17日上午,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会前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场监管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政治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围绕重点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股长郑星怡同志作了客观的点评,并对接下来的对照检查材料的整理、完善作出了提示。

  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代表党组作总结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持续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梳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好个人和班子的整改措施,着力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行动高效、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市场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