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12-22 16: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年12月22日上午,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中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思践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读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提升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局建设高质量市场监管队伍贡献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时代需要用榜样的力量来引领和促进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推动市场监管队伍的建设。局机关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各支部多次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学习本单位先进典型,发动局机关党员对标学习,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