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5日上午,福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陈宏、林守都作了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二十大报告特别指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取得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是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所在。要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朱国旭强调,我们在市场监管履职中,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加强与维护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坚强领导,总揽全局,统筹协调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发展,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谋划开展一切工作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