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创新开展年度考核优秀、获评先进个人干部职工集体激励谈话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6日,市人社局创新开展年度考核优秀、获评先进个人干部职工集体谈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与2023年度考核优秀、获评先进个人干部职工29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通报了2023年市委、市政府表彰表扬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表扬年度考核优秀、获评先进个人干部职工。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对去年以来人社系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肯定、鼓劲、激励优秀干部职工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考核优秀、获评先进个人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勇担责任使命任务,大胆创新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正确看待荣誉和努力的关系,当好争优创先、担当作为的好榜样。要正确看待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当好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榜样。要正确处理当下和长远的关系,当好始终如一,奋发有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