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4-02-08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龙年新春佳节,近日,福鼎市人社局先后开展了“就业困难群众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等系列活动,通过为就业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们送慰问,让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共同感受组织的温暖和越来越浓的年味。

  为困难群众送节前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福鼎市人社局领导班子为局挂钩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每走一户,慰问干部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把党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社保、就业等相关政策内容,征求他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充分发挥了人社部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凝聚人心的作用,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用心用情送关怀

  春节前夕,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和退休党支部支委们对局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拉家常,感谢多年来他们为人社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人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