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2-29 10: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梅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党组副书记蓝东风,党组成员陈斌、蓝进和、施均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学正风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生动实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奋力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与会常委会领导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蔡梅生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我们要自觉当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一方阵的排头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