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3-14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3日下午,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局机关党委书记对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呈现的薄弱环节,同时就做好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有效融合。机关第一、二支部要结合陈年镛党员冠名工作室,积极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开展好惠农政策宣传、技术培训、粮食生产、农业综合执法、农业机械推广和福鼎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离退休支部要继续发挥银发先锋工作室的作用,做好福鼎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分类管理方案的试点工作;国有企业支部要结合企业发展,强化“1+2+N”产业发展格局的责任担当,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坚持把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支部一特色”重点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