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2-06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学习和弘扬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月4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9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视频。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评选的新一批“最美公务员”,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重大任务、重大斗争中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作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风貌。我们要向“最美公务员”学习,敢担当、善作为,干实事、求实效,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我们农业农村部门是离基层更近、联系农民群众更直接的地方,我们要秉持初心,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聚焦事关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农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切身利益问题,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