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同时各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二阶段,局党委书记、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和梳理自己和对方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既找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