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与海口社区党总支部、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1-11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1月10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与海口社区党总支部、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精品教育阵地。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

  本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