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1-11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参会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一是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加强理论指导实践的履职能力。要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三农”情怀和人民情怀,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学到的理论用于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发扬,提高履职能力。

  三是发扬力行严实的优良作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以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三农”工作,持续稳固粮食安全,发挥农垦集团作用,推进土地整理管护、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积极谋划特色产业发展,做强做优做大“1+2+N”产业发展格局,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以实干实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