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纪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义杰主持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暨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四方面内容,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党组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工作,对党组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做了大量工作,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自身查摆问题,深刻分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进一步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后,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了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局机关党委下属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接受与会党员干部评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农业农村局党的建设,以党建带业务,各支部要突出自身特点,打造有特色亮点的党建工作品牌,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