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举办传达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成果专题报告会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在福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之家)举办传达贯彻第二期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成果专题报告会,张忠坤副局长、局党委专干及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林礼狮同志将五天的培训心得体会归纳为“六个”方面内容,并对下一段支部党建工作作具体安排,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传达了中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炎标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党建教育处处长陈约翰《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党的建设工作》讲话精神,并对我省《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5个部分14条措施进行专题解读。

    这场专题报告会结合当前形势、联系实际、内容充实。会上,大家讨论交流热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福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