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1-17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6日,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到会指导。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华山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华山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民族宗教局支部和党员进行现场评议。

  蓝承忠同志对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机关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摆问题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建章立制,加强班子建设,打好主题教育收官战,乘势而上助力我市民族与宗教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