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蓝家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蓝家场同志在最后的表态中强调,要深化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身作则、务实担当、团结奋斗,践行宗旨意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不断巩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将实际成效转化落实到夯实理论学习、抓实问题整改、加强作风建设和服务中心大局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篇章汇聚磅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