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多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月27日,福鼎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福鼎市前岐镇闽浙边界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馆分为“血染丹青”“党旗指引”“悠悠岐阳”“多彩福东”“边界新城”5个单元,展现了前岐人民在漫长的岁月中,创造的光辉灿烂的优秀文化,忠实记录了党在前岐领导革命斗争、带领人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同心同德不断进步的历史进程,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前岐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既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又促进了党员干部思想启迪与交流。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忠诚,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