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3-29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8日下午,福鼎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宗明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深入剖析检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丁宗明同志对每位党组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精准谋划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上率下,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依法依规履职用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