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 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3-29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3月28日,福鼎市民政局和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企”途》。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生动纪实,讲述了宁德市工信局原党组成员雷某某、九建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某某、蕉城区国资与金融服务中心原主任陈某某等人在工程项目领域接受不法商人的围猎,利用手中权力谋取不当利益的腐败案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案例是一次启示和鞭策,也是一次震慑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廉政纪律“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