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1-22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6日,福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邀请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郑健和市委督导组陈楚濠、陈是同志参加。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丁宗明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郑健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点评,认为:民政局班子的思想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议组织基本符合民主生活会要求;发言材料质量较高,查摆剖析问题能够联系实际;批评环节开诚布公,能够体现班子的团结干事氛围;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会议意图。

  市政府副市长李闻笛同志认为我局班子能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既交流了思想又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对工作、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体现了我党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这次会议基本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