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福鼎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2-02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建设,促进机关第二支部党务工作顺利开展,2月1日下午,福鼎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忠坚代表上一届中共福鼎市林业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审查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福鼎市林业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

  下一步,福鼎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在局党总支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引领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稳定发展,为福鼎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