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林业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2-11-04 14: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加仁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大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抓好“大宣传”,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林区、进机关、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在林业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抓好“大贯彻”,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践行“两山”理论、森林“四库”理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事关林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巡察问题、审计问题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予以学习宣传,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