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委召开2023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01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22日,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委召开2023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福鼎一中党委、福鼎十七中、桐南小学、溪美学校、前岐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潮音岛校区、山前中心幼儿园、童星幼儿园等8所学校的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作了现场述职,其余学校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教育局党组书记林德就进行了现场点评,参会人员对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市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党建的正确方向,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实效,深化学校党建品牌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教育系统党组副书记陈永雄主持,福鼎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吴凯铭、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及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