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系统召开“落实常规,提升质量”暨2024年春季中学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2月20日上午,福鼎市教育系统召开“落实常规,提升质量”暨2024年春季中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经验、研讨部署了新学年全市中学教学工作,表彰2023年度全市中学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福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德就作重要讲话。

  

  

  林德就指出,我们举行全市中学教学质量表彰大会,就是要统一认识、分析问题、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树立一批推进全面发展、全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先进,激励引导全市中学积极贯彻落实“'双减'落地,质量提升”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林德就强调,全市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走在前做表率。一要积极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强化科学管理,健全激励机制,向管理要质量。三要加强教育规划前瞻性布局,积极提前谋划,补齐短板,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局机关相关股室和中研室负责人,全市中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中学各学科教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