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就出席福鼎职业中专学校与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3+2”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1-19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8日下午,福鼎职业中专学校与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3+2”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福鼎职业中专学校隆重举行。福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德就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署仪式上,林德就书记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两校的合作,他希望以“3+2”贯通培养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载体,增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经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3+2”联合办学成功签约,它也标志福鼎职业学校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学校规范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衔接、完善教育资源、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学校将认真落实此次合作的协议内容,为更多优秀学生进入高职院校打开快捷通道,增进校际合作,为福鼎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