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24-01-09 15: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福鼎市纪委组宣部通知要求于1月8日上午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1集 解决独有难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作为2024年单位廉政教育活动第一篇,该片时长50分钟,通过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讲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揭露少数党员干部走着走着就忘记了为什么出发,从而丧失了共产党人的本色,精神上“缺钙”,得了“软骨病”,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道路。

  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常怀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自觉保持刀刃向内,自觉抵御侵蚀党的肌体健康的病毒,持续净化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汇聚激浊扬清的强大正能量。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