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送学上门暖人心,党员学习“不掉队”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23-12-06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和福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支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不掉队”。

  两党支部书记带队到老党员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与老党员们面对面学习交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老党员们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两支部为二十多名老党员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主题教育指定学习书目资料,为老党员们讲解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和重点措施及主题教育如何开展。通过送学入户、关心慰问等方式,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党的最新知识内容和精神,促进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老党员参加组织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