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11-21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7日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赴贯岭分水关村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分水关村委会,在村书记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闽浙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主题展”。主题展主要分为“闽浙一家亲”“闽浙边界党建联建”“打造新时代闽浙边合作发展先行区”三个版块,以及相关特色农产品展示区,是闽浙两地协作发展的生动缩影。同志们通过仔细观摩一块块展板深刻感受到闽浙边发展波澜壮阔的历程。

  福鼎市贯岭镇享有“福建北大门”之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多次到福鼎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中多次强调“边界县的地理位置很重要”“我们要打通分水关,想想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把温州模式的一些经验、技术以及其他生产要素引过来”。近年来立足地处闽浙两省鼎苍泰三县(市)交界处的区位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创新边界治理模式,打造“边界枫桥”,边界县的高质量发展走上了快车道。

  为进一步丰富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下基层”的内涵和实践,走出主题展馆,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来到国道G104线分水关至贯岭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场开展调研,同志们在现场商讨解决方案,确保提升工程建设质量,打造“车在路上行,人在景中游”的交通名片。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抓好理论学习、强化作用发挥、深入检视整改、推动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