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培训会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3-10-30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局属各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能力,10月26日上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培训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长春主持,共13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张长春结合单位实际向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目前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自身建设,忠实履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干事创业。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四下基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深刻把握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努力做到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