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3-10-26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10月23日,组织28名离退休党员共赴福鼎特色现场教学点——赤溪村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赤溪村“中国扶贫第一村”展示馆,党员们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和赤溪村视频连线以及图片、实物展,聆听村书记饱含深情地讲介绍从贫困走向富裕的脱贫艰辛历程,深入了解赤溪村30多年来摆脱贫困的奋斗史。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赤溪村脱贫致富奔小康、乡村振兴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随后离退休老党员前往村委会会议室集中学习,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以及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交流讨论。最后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75岁的农村公路专家、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修锐笑着说,他将会继续“奋斗”在农村公路建设一线, 做好“传帮带”,为建设“四好农村路”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