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3-09-22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上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落实福鼎市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并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政治理解,强化思想意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讲政治上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细落实。三要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福鼎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以扎实作风、规范程序和严明纪律,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落地见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四要突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平台载体,及时宣传主题教育最新精神、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和成效成果,积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思想大提升、工作大提高、作风大转变、事业大发展,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