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赴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3-07-11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扎实开展廉洁文化建设。7月6日,局领导班子、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基层支部党员和各股室负责人等35人,共赴福鼎市廉政教育基地--“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太姥清风苑以“国之四维,礼义廉耻”为主题,集党纪法规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真正让廉洁教育触及灵魂、入脑入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步入序厅、礼厅、义厅、廉厅、耻厅和尾厅,仔细聆听有关讲解。展厅以丰富的图文影视资料、多样的现代展示技术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与经验启示以及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离开太姥清风苑后,大家走进柏洋村促进共同富裕展示馆,全面了解柏洋村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再迈向共同富裕的发展历程。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