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检察院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1-26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检察院三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彭积县检察长及其他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沟通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提点整改方向,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各支部党员围绕查摆主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逐个进行检视剖析,讲体会、找问题、剖根源、谈打算,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相互批评结束后,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奋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