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福鼎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06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1月3日,福鼎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叠石乡楼下村及竹阳村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一、主题党课促实干 

  彭积县检察长以《勠力同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促振兴》为主题,立足楼下村情,以农业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及文化振兴为切入点,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吸引人才返乡创业、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谋划发展路径、努力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成果、深挖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等内容为抓手,为楼下村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且具有意义的主题党课。 

  

   二、追寻足迹铸忠魂 

  在竹阳村书记李宗绵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旧址、被服厂、红军井、地下交通站、兵工厂、练兵场等革命遗址,在追寻先辈足迹、回顾革命历史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检察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