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26日下午,福鼎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天湖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检察院联合天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高价彩礼、人情攀比、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努力营造风朗气清的社会环境。

  此外,市检察院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主动关怀帮助,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耐心听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诉求需求,积极鼓舞坚定美好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资金。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各行政部门深度协作,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吹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