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7-22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自查自省、自律自强、自尊自爱,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20日,按照纪法教育月“五个一”活动要求,福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宁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伟斌在中共宁德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具体检察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思想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检察干警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坚定为民初心使命、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福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