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福鼎市检察院第二支部荣获市直机关“五星党支部”称号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5-21 16: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被授予“五星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继第一支部荣获2020年福鼎市直机关首批“五星党支部”称号之后,又一个“五星”创建成果,至此,两个机关支部全部晋级“五星”之列。

  

  2022年度,福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锚定“五星党支部”创建目标,紧紧围绕“达标创星”6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落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院建”总体思路,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构建“1+2+8”争创机制,实施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全力打造“红树林”党员工作室,持续推动党建和检察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步,福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两个机关支部全部晋级“五星党支部”为契机,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1+2+8”争创机制,培育一批示范引领好、辐射带动强的“党员先锋岗”“党员工作室”品牌,推动机关支部形成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生动局面,助推福鼎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