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检察院召开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检察院政治部 发布时间: 2024-01-19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下午,福鼎市检察院召开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开少、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声锐到会督导。福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积县主持会议。 

  福鼎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相关部署要求,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全面梳理总结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此次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 

  彭积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列席会议的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逐一进行点评。 

  林开少代表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学习教育,树牢宗旨意识。 

  二是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工作总结提升。 

  三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彭积县代表福鼎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一是要常学常新,在提高政治站位中确保思想“零偏差”。 

  二是要立言立行,在抓好问题整改中确保落实“零温差”。 

  三是要从严从实,在勇于自我革命中确保监管“零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