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检察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3月3日上午,福鼎市检察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志方传达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翼传达宁德市检察院陈良华检察长莅鼎调研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积县结合贯彻省院会议精神,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讲话。

    

  一要夯实学习基础,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干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当好“深学争优”的排头兵。

  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培塑创新意识。秉承“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保持“走前头、当先锋”的昂扬姿态,不断提高“敢为”的标准、鼓足“敢为”的勇气、增强“敢为”的担当,在优势领域上持续领先,在探索新路上奋力争先,在攻坚克难上一马当先,当好“敢为争先”的领头雁。

  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四下基层”“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聚焦短板,盯准目标,精准发力,当好“实干争效”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