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检察院举行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暨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2-08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5日下午,市直机关第十二期党员培训班暨检察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会议的所有课程圆满结束,为检验党员干警对本次培训内容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促使全体党员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学深悟透,福鼎市检察院紧接举行了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暨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彭积县检察长等院领导带头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百年党史等培训相关内容,设置了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及论述题5种题型,采取线下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中,大家态度端正,严肃认真答题,将学习培训成果落在笔下、写在纸面、刻进脑海,展现了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巩固了学习培训成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