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4-01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9日,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赞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蓝颜勇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责述廉,蓝颜勇作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自觉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时刻把牢记“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海洋渔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动,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工作水平。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有“想干事”的激情、“敢干事”的担当,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凝民心、聚民意,为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兴务实之风,聚焦市委“六大工程”工作部署,以渔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中务求“深、实、细、准、效”,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引导干部职工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衡量自己工作成败的重要标准,树立正确的权力意识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推动海洋渔业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