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开展“手植绿意,拾取春光”植树节集中活动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同富民社区党委开展“手植绿意,拾取春光”植树节集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升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大队党员干部前往桐城街道浮柳村开展植树活动。大家鼓足干劲、有序分工,挖土、栽树、填坑、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大家纷纷在自己种植的树苗上挂上认领牌并写下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强化了保护家园的责任感,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共建美丽家园出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