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9日,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与桐城街道富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海洋与渔业局机关支部党员参观了社区党建宣传展示活动室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成果宣传栏,对社区党建工作和“创城”活动开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敬,表示要向社区支部学习为居民服务的精神。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郑培养还为参加共建活动的两个党组织党员进行了题为“强化机关党建引领,积极投身海洋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专题党课讲座,让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同志了解习近平海洋强国思想理论概况和我市实施海洋强市战略取得的成就,更好地积极投身海洋经济建设发展主战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为民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