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党员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3-12-13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12月7日,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网络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陈丰应邀作专题讲座。

  陈丰副书记以“机关党务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机关党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高质量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必备的素质能力”等方面讲解了机关党务工作,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不仅增长了学识,也启发了思路。

  此外,全体党员还收听收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等视频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