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4-01-12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工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对福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组书记、局长詹照育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詹照育强调,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持续强化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找准思想根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把问题摆出来,实事求是提出对他人的批评意见,确保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三要全力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确保整改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