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机关支部赴霞浦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7月1日,福鼎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霞浦县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参观茅草房改造点和东山“幸福之路”村史馆。在参观之后,大家了解到东山村以“建设特色产业经济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红色新畲村”为目标定位,把东山从一个远近闻名的“茅草房贫困村”,打造成了一个畲风浓郁的“小康中心村”。如今的东山村已经成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国家森林乡村和省乡村振兴试点村,走进东山村,宽阔平坦的村道干净整洁,穿村小溪清澈见底,“造福工程”新房整齐划一,畲族风情墙画别具一格,一个崭新的特色畲族村寨呈现在人们眼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次参观活动中学习东山村先进的发展经验和思路,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加压奋进,展现党员担当,为福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