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1-12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高质量开好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月11日下午,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睿同志主持。

  会上,李睿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打牢思想根基。支委委员要带头坚持理论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严格遵守党章等各项党内法规,切实把“两个维护”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聚焦主题,全面检视剖析。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自身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在整改整治上下足功夫,建立整改落实闭环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具体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严格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对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主题内涵,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