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4-01-11 17: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月10日上午,我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辉主持,党总支委员、顾问和三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信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进行思想动员。同时对组织生活会会议流程、要求进行仔细研究,制定详细的会议方案,确保把准主题方向,为抓好组织实施和任务打好基础。其次,对离退休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从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创建老年健身康乐家园等方面,并就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沟通交流情况和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

  最后,李信辉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做好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党的建设工作。三要积极动员筹划,群策群力,在2024年争创全省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和全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