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11-09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11月8日,福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奋带队到硖门乡柏洋村、磻溪镇赤溪村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硖门乡柏洋村共同富裕主题馆,党员民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运用文字、实物、历史照片、多媒体影音等方式,多角度参观学习柏洋村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再到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深入了解昔日的“贫困村”如何一步步走向“党建强、产业旺、村民富、村庄美、文化兴、邻里和”的新时代产村融合共同富裕示范村。

  在磻溪镇赤溪村扶贫展示馆,党员民警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乡亲们视频连线的珍贵资料,共同回顾赤溪村“三个十年”摆脱贫困路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赤溪村三十多年来的幸福嬗变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赤溪村的殷切关怀。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循迹溯源、学听思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