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我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书记李信辉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漏学”“不掉队”。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统筹安排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二要加强分类指导,让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形式更丰富、学习更有效、特点更突出。要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干部年龄差异、身体条件、居住情况等个性特征,可采取结对帮学、送学上门、主题活动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坚持务求实效,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倡导的老干部“晚霞满目开新卷”重要理念,充分发挥“银龄”智慧,以离退休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积极向上的“红色”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集中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觉悟,更加坚定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福鼎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