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10-20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重阳佳节文化内涵,营造爱老助老社会风尚,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10月1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精心准备“红色”大礼包,开展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宣讲党的理论知识,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局离退休民警党总支书记李信辉等一行人与老党员及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仔细询问困难和需求,通过送学上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送到离退休干部手中,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不缺课”、主题教育“不掉队”。

  下一步,离退休民警党总支将继续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多为老干部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干部的工作和生活。